Toptal申請經驗(下)

最後一關的project interview我花了大約2週時間做出來,戰戰兢兢的準備面對面試官的各種刁難。

面試當天,同樣是用Skype分享畫面給對方看,操作一下各個feature,再用工具直接丟request給REST layer、確認ajax來回的內容,然後測試一下html injection的問題,最後再問我有沒有寫test?我用QUnit寫了幾個test去測REST layer而已,對方也表示沒問題。

整個過程10多分鐘就結束了,比我想像的輕鬆很多。

之後面試官丟給我幾個連結,讓我確認一下幾個工作的期待標準、跟工作方式、跟我確認了時薪。

最後他幫我開通了一個帳號,讓我有登入Toptal的權限。當天的面試就結束了。

登入Toptal要填寫一份完整的履歷,填寫完畢會有專人協助修改文法。大概一星期之後,履歷就正式上線了!

幾天後會收到一封email的電子合約,大概有4頁的法律內容要看一下、線上簽名。

注意合約關於隱私權、以及你與客戶互動的義務與限制,這部份有點嚴格,要看清楚再簽名。曾經有申請者跟Toptal的CEO因為這個在網路上吵架過:

http://yuriybabenko.com/blog/my-experience-joining-toptal

全部搞定之後應該是等著case分配下來。不過因為我接著有事去拜訪上海幾個星期,所以申請成功之後我暫時把履歷關掉了。

實際上接案順不順利,之後再分享。